空港新城两项政策兑现开始申报

促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兑现

产业是发展的基石,为加快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空港新城现开展《空港新城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发展的若干政策》《空港新城关于扶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奖补政策》兑现,符合条件的空港企业即可申报,快来一起看看吧!

适用对象

适用对象为注册登记关系、税收征纳关系、统计关系均在空港新城的企业,具体详见实施细则。

申报要求

申报主体除满足具体政策条款要求外,须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重大行政处罚事项。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应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法律法规,提供完整、真实的资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对于骗取奖补资金、截留、挪用或侵占奖补资金的企业、单位及个人,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兑现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附件《空港新城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发展的若干政策申报材料及细则》《空港新城关于扶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奖补政策实施细则》准备纸质盖章版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三份,于2023年5月26日前报送至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空港新城分中心(具体位置:工商税务企业服务大厅东南角;材料受理人:杨咪,联系电话:18691980427),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850983294@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方式一:

附件:

1.空港新城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pdf

空港新城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docx

(政策申报咨询:13152068767 逯老师)

2.空港新城关于扶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奖补政策(试行).pdf

空港新城关于扶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奖补政策实施细则.docx

(政策申报咨询:13572127027 罗老师)

方式二:

- 扫码识别 获取附件 -

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