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双报到”进社区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近日,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与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上林北路社区渭水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结合近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为群众释疑解惑,结合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日化用品、酒水饮料等,深入浅出地为社区群众讲解识假辨假技巧以及消费知识,引导群众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活动还与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和心声诉求,并就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和食品、燃气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新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将结合自身职能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活动中,新区市场监管局向渭水园小区党支部捐赠党员学习及消费维权类书籍30余本、消费维权宣传资料160余份。

下一步,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双报到”工作,引领党员干部更加积极地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在为民服务中树立市场监管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