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文教园安置房四期西地块5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近日,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文教园安置房四期西地块5栋住宅楼提前6个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安置房位于能源金贸区文教园片区,文昌三路以南、文昌四路以北、文韬一路以东,文韬二路以西,占地面积58.32亩,总建筑面积15.6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住宅、商业及幼儿园。建成后,可提供住宅1024套,将全部用于安置能源金贸区高桥街道被拆迁群众,计划2025年底交付。

自项目开工以来,能源金贸区园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推进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快速建设。在各方辛勤付出下,项目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项目周边路网及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已开展建设工作。

“我们通过一系列科学的施工组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从开工建设到主体封顶,共历时290天,累计投入施工人员超600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说。

“保回迁”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稳定工程。下一步,西咸新区将严把质量关口,强化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幸福房,实现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