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住建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5月13日上午,新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西咸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听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个多月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压茬推进实施,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要根据省委、市委两轮巡回指导各项要求继续做好迎检工作,各工作组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检查表的任务要求,逐项落实,做好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以干促学,结合解决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保障房建设、物业管理、安全生产、三改一通一落地、十四运、宜居环境等民生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坚持组织力量再加强,推动学习教育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我局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各工作组要加强协同配合,根据中央、省级、市级和新区各项安排部署,结合新情况新任务,及时完善工作措施,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