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举办2021年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资助仪式

8月31日,新区慈善会联合新区肢残人协会举办2021年贫困残疾大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大学生资助仪式,现场向8名残疾大学生和43名残疾人家庭大学生捐赠助学金3.2万元及价值超过1.4万元的行李箱,助力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新区人社民政局局长、新区慈善会会长宋亚森出席资助仪式并讲话,省肢残人协会秘书长王勇江,新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刘小虎、沣东新城业务负责同志、斗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宋亚森代表新区人社民政局及新区慈善会对受资助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残疾人学生不怕困难、奋力拼搏,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父母、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残疾人大学生张书婷收到助学金后非常激动,向新区慈善会及新区肢残人协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说:“我虽然是一名残疾人大学生,但也是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员,新区各级政府给予我们残疾人学生非常多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努力学习,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