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税务系统倾情服务“十四运”

圣火照三秦,荣光耀古城。近日,西咸新区税务系统两名杰出税务干部代表王常兴与崔勇超分别参加了8月31日西咸新区站与9月2日杨凌示范区站的火炬传递仪式,向全国同胞宣传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陕西西咸税务人的风采。

自今年4月以来,西咸新区税务系统积极发挥作用,倾力保障十四运各项工作。成立“税务管家”服务队,专门为辖区内十四运场馆建设、石化、电力、房地产、旅游等重点税源行业的代表企业提供“贴身式”服务。成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咸新区马术中心和小轮车比赛场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场馆建设普及税收优惠政策,现场演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相关操作,一对一解答了现场提出的涉税问题等,在十四运建设一线飘起“税务蓝”。

此次全运盛会的筹办及火炬传递阶段,不仅点燃了全区税务系统干部积极参与、投身全运的热情,更激发了他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斗志,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开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通过志愿者服务、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用心、用情为辖区“十四运”筹备、运营、服务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税费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四运会的胜利召开,以更高的标准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