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十四运”和“国庆节”期间全区网络安全隐患防范化解专题会议

9月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网信办召开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区网络安全隐患防范化解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对近期全区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7-8月份漏扫整改及互联网安全监测防护平台接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近期全面排查所有信息系统风险、封网计划、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在“十四运”各项服务保障中的重要性。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十四运”前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守底线思维,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水平。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与网信、工信、公安等关部门沟通联系、会商研判,做到实时发现预警、强力有效处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区网络安全态势平稳可控。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尤嘉路主持,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新城党委网信办、信息办,西咸集团,园办,秦创原创促中心,轨道公司,西咸智慧城市集团,各驻区单位网络安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