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柯文祺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市场稽查专员、各处室(专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业开办服务,推动商事集成系统尽快上线;要深入探索智慧监管、信用监管新模式,实现电梯智慧监管和阳光食安智慧监管全区推广;要坚决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奋力谱写新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