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安委办检查空港新城物流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学习贯彻12月15日全市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狠抓新区《关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陕西咸安委办发【2021】75号)的落实,12月16日上午,西咸新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忠平带队,检查空港新城物流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检查组直奔空港新城普洛斯物流园,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赠送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随后,检查了空港新城龙地物流园,查看了物流仓库的物品堆放,用电设施,以及消防设施配制情况,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空港新城安委办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在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强调:一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狠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四要强化队伍管理和担责尽责,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