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奋力当先新区住建局党员干部奋战疫情防控火线纪实

12月18日,西安市疫情形势告急,西咸新区住建局按照新区管委会统一部署抽调18名骨干同志,组成新区志愿者第6工作组,奔赴新区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疫情防控核心区,全力帮助新城街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区住建局梁东局长,杨艺帆、俞波睿副局长,陈雅斌副站长多次长时间深入一线,鼓励干部同志,响应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号召,积极主动、奋力作为、甘当主力,坚决帮助沣东新城和三桥街道办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新区安全发展环境。

在现场疫情防控一线,新区住建全体同志积极维护秩序,指导扫码,落实测温和环境消杀,帮助老弱病残人士开辟绿色通道。每天早上7点开始,常常要到晚上10点钟以后才能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3小时以上,截止12月23日22:00,新区第六工作组已帮助完成枫桥名邸、怡和茗居、繁华郡小区等两轮、13000余人次核酸检测任务,居于沣东各社区检测点前列,受到了新区新城两级管委会的工作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