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2022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召开

为营造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在养老服务机构掀起“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4月29日,西咸新区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各新城基层工作组、辖区内各养老机构、培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关于《西咸新区第二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西安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选拔赛—西咸新区赛区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鼓励各新城养老服务机构积极参加竞赛,做好赛前岗位练兵,希望通过竞赛,以赛促建,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尊老敬业的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展示新区养老护理人才“工匠精神”和职业风采的精彩,加快推动全区养老服务业发展。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养老护理培训基地相关同志宣读参赛相关要求,基地将成立工作专班,提高政治地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新区基层工作部、社会事业服务局相关部署,全面细致做好竞赛筹备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