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台街道开展“学雷锋月”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为继续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25日下午,钓台街道康定和园社区联合钓台卫生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支持和关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结核病和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同时,他们还介绍了中医特色疗法在治疗失眠方面的独特优势,为那些受失眠困扰的居民提供了新的治疗思路。

除了健康知识的普及,现场还提供了血压测量和穴位按摩服务。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居民测量血压,并根据测量结果给出相应的健康建议。穴位按摩则让居民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了中医传统疗法的魅力。

此次学雷锋月义诊活动不仅传递了关爱和温暖,展现了社区对居民健康的深切关怀,更弘扬了雷锋精神,通过不断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更多人的爱心和责任感,共同为构建健康、和谐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