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街道:狠抓教育培训 增强干部保密意识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一步增强街道机关干部保密意识,落实好新区保密委有关要求,近日,大王街道开展了保密知识系列培训活动。

一是街道高度重视保密教育培训,组织召开街道党工委班子中心组保密专题学习会和机关党支部保密专题学习会,会后要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财政所等重点业务科室召开保密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新区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二是积极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防范微信泄密隐患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保密意识。

三是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保密法》《密码法》《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保密知识,使其懂保密、会保密,并要求各村组织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参加学习人员共计239人。

四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下载“保密观”APP并登录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考试后将证书截图报送党政办公室,建立统一学习台账,真正让全体干部把保密知识熟记于心,参与此次保密线上培训共计10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