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陵街道: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党员发展质量,6月23日—6月25日,周陵街道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定,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党性修养。

“这次学习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也认识到入党要有坚定的信仰,要在实践学习中如何成为一名党员,使自己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周礼佳苑社区入党发展对象马莉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通过全面细致、深入扎实的讲解培训与成果检验,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强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刻认识,促进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程序、党员要求标准的明晰掌握。”周陵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推动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综合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努力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打好了思想基础、组织基础。

下一步,周陵街道将充分利用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对辖区党员干部进行分批次的轮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为推动周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素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