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张街道:幸福里社区多形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是五彩的画笔,是祖国的希望。“六一”是每一个孩子期盼的节日,为了带给孩子一个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底张街道幸福里社区以多种方式开展庆六一活动。

小小时装秀,凸显大理念

别致的服装,时尚的造型,可别小看这些,都是由一个破旧的编织袋、一条废弃的横幅、一件淘汰的旧衣服.....在宝贝和家长们的奇思妙想和共同努力下,变成了一件件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为响应环保、绿色的号召,幸福里社区小天使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动感的音乐,酷萌的动作,在小朋友的表演中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绿色生活理念,使幸福里社区更具有绿色的魅力。

儿童文艺汇,六一欢乐多

6月1日,幸福里第二幼儿园举了主题为“ 童心飞扬,幸福向未来 ”文艺汇演,小朋友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民族舞、街舞、啦啦操…各种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儿童、老师、家长一同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唱歌跳舞释放着对童年的快乐,用童真童趣表达着对节日的祝福和热爱。掌声、欢呼声,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防骗小课堂,安全意识强

“ 在超市和爸爸妈妈走丢了怎么办呢?家里来了陌生人敲门怎么办”?6月1日当天,幸福里党群服务中心来到小天使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授防拐骗知识,幸福里社区工作者通过提出问题、采用讲故事、情景游戏等多种形式对孩子进行防拐骗小知识宣传,引导孩子了解基本防拐骗知识,掌握防拐骗自救方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