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街道举办便民服务下基层活动

6月1日上午,由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秦汉)中心主办、渭城街道便民服务站承办的“便民服务下基层”活动在玻璃厂社区如期开展,旨在进一步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要求,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群众参与度极高,纷纷上前驻足咨询。西咸社保中心、西咸公积金中心、咸阳天然气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老年优待证、长安通公交卡、居民医保、公积金、天然气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像老年证啊、公交卡啊、天然气缴费这些,我们都可以当场办理,真的很好。”玻璃厂社区居民连连夸赞。

此次活动共受理咨询业务400余件,办理敬老优待证、长安通充值、燃气缴费等各项业务100余件,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下一步,渭城街道还将持续加强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用有温度的服务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