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CCTV-2)《第一时间》栏目播出《迎新春 过大年陕西西安:赏花灯 看杂技 昆明池年味儿浓》


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CCTV-2)《第一时间》栏目播出《迎新春 过大年陕西西安:赏花灯 看杂技 昆明池年味儿浓》聚焦西咸新区昆明池·七夕公园举办多种特色文艺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到浓浓的年味儿春节期间,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处处张灯结彩,特色文艺演出不断,让市民游客体验到浓浓的年味儿。

夜晚,流光溢彩的新春花灯在昆明池·七夕公园华丽绽放,为景区增添了不少喜气。花灯当中的虎元素无不彰显着虎年的到来,而公园里各种表情的卡通老虎也深受游客喜爱,大家纷纷打卡拍照。西安市民说:“像这种小老虎造型雕塑这样一些节庆元素,就觉得特别有过年的氛围。”

春节期间,这里每天都推出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令人叫绝的杂技表演、神秘莫测的魔术、精彩的乐队演出,吸引着市民和游客流连忘返。市民表示,办这些活动能让年味更浓,感受到新年的到来。

从除夕到正月十五,昆明池·七夕公园推出了财神巡游、河灯祈福等多个主题的文化活动,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变化、传统佳节背后深藏的历史底蕴进行展示,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年俗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