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广播FM91.6《秦创原·声动西咸》正式开播!

今天,西咸新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推出新闻资讯节目《秦创原·声动西咸》,在陕西交通广播FM91.6正式开播。这是继《西咸时间》之后,西咸新区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档新闻资讯节目《秦创原·声动西咸》。

主持人:丹阳

每周一期,每期10分钟

首播:每周四11:50-12:00

重播:每周五00:50-01:00

栏目还将精选内容

在FM91.6早高峰时段

每周四07:00-08:30

《一马当先早高峰》播出

栏目内容包含

头条资讯、记者报道、嘉宾访谈等版块

面向全省广播听众

介绍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最新成效

每期节目的完整音频

头条资讯:聚焦秦创原总窗口最新政策、重大项目进展、城市发展动态等,精选西咸新区当周热点资讯、重磅新闻,打造富有影响力的话题新闻。

记者报道:记者将深入秦创原总窗口,通过实地采访西咸新区热点事件,让听众“现场”感受“星火燎原,科创西咸”的创新魅力。

嘉宾访谈:邀请相关机构负责人、企业家、创业团队、专家学者等走进直播间,讲政策、谈感受、看发展,用前沿的观点、真实的故事开启“声动西咸”。

每期节目的完整音频,通过喜马拉雅等网络电台,方便听众分享回听。

每周四,陕西交通广播FM91.6,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