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机关党员下沉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今天,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机关党员下沉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聚焦西咸新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选派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从4月10号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在从严从细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选派工作队、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截至目前,西咸新区及沣东新城累计选派一线工作队67支,9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会同村(社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卡口值守、特殊人群就医服务、生活物资保障配送等工作。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北皂河村驻村干部张丹鸽: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封控防疫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4月10日实行全封闭、严管控的同时,力求保障好村民的基本生活需求,我村已成立了临时工作队,针对行动有困难的群众,安排专人包抓,上门服务。

目前,沣东新城辖区21家主要超市全部营业,物资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