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刊发摄影报道《陕西“秦创原”:创新驱动引领经济发展》

6月19日,新华社刊发摄影报道《陕西“秦创原”:创新驱动引领经济发展》聚焦落地秦创原创总窗口西咸新区的科技型企业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进展,相关报道还在中国政府网、工人日报等网站媒体刊登转载。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工人准备对智能定向钻机进行性能调试。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全自动环形生产线正在加工钻杆(无人机照片)。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将血液样本加入自动化流水线进行归档。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陕西高端机床创新研究院,技术人员在调试智能机床。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工作人员给免疫分析仪检查添加试剂耗材。

6月17日,在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的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在整理土壤样本。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技术人员操作设备检测脂溶性维生素群含量。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威思曼高压电源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制作高压电源。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技术人员在做新生儿筛查的前处理工作。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西安威思曼高压电源有限公司,工人在加工制作塔式高压电源。

6月17日,在位于秦创原总窗口所在地陕西省西咸新区的陕西拓锐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展示自主研发的纳米智能吸能慢回弹护具。

6月17日,在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的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科研人员进行土壤的电动修复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