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和园二期安置房启动选房工作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和园二期安置房启动选房工作,面向回迁群众集中交房。

选房当日,群众们早早来到交房现场等候,专业验房团队“1对1”耐心讲解相关流程,经认证手续办理、缴纳维修基金、建立业主档案等环节,大家相继领取到了房屋钥匙,完成验房、收房工作。

康定和园二期项目位于沣西新城康定路以南、同心路以东、白马河路以西,由西咸新区沣西集团代为承建,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建设4栋住宅楼、1栋社区服务用房,含住房280套。项目周边配套有学校、商超、绿地公园等设施,充分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自开工建设以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严格对标品质小区建设标准,严控项目质量,确保交付群众满意、安全舒适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近年来,西咸新区根据辖区民众对保障性、安置性住房的现实需求,系统、全面统筹房屋建设与交付工作,始终坚持高品质规划、高标准施工,高效率完成,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归属感。新的一年,新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项目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满足辖区群众和各类人群多样化的居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