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泾河新城科技政策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企业如何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政策利好?”……

3月26日,秦创原·泾河新城科技政策培训活动圆满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强化科技政策宣传和落实,提升科创企业培育力度,协助辖区企业逐步实现“登高-升规-晋位-上市”工程,助力科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活动特别邀请了培训导师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授课,30余家辖区科技企业到现场参加培训。培训导师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政策、评价条件、实施步骤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入区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要求和申报流程。

undefined

在咨询答疑环节,与会企业就政策疑问、申报难点等问题与培训导师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疑问现场解决,确保企业能准确申报,科技政策优惠应享尽享。

“此次培训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也为辖区企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泾河新城的科技政策,未来在泾河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也更足了。”陕西北极宫茶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科技政策宣传,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持续推动辖区科技企业实现更多成果向产业转化,为区域新质生产力注入更多创新活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泾河)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