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配套基地(一期)项目实现首批10条生产线投产运营

近日,泾河新城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配套基地(一期)项目绿胶车间经过一个多月的机电设备及生产设备调试,顺利实现首批10条生产线投产运营。

据悉,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配套基地(一期)项目是西安市“北跨”重点项目之一,总占地106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主要包含绿胶车间、研发楼、化学品库、危废库等建筑。其中,绿胶车间的建设最为关键复杂。此次建成投产,也将进一步提升泾河新城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项目生产配套条件,助力区域产业优化提速。

据了解,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泾河新城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提升监管效能,确保关键节点管控,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不断优化人、材、机等各项资源配置,全力保障项目整体建设进度高效高质量推进。

“今后,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加快扩大光伏发电、充电站等市场,积极探索碳交易、工业储能等新赛道,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项目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