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检查高端制造项目征迁交地情况

3月13日下午,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检查高端制造项目征迁交地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315100732.jpg

杨占文表示,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作为秦汉新城招商落地的重点项目之一,对推进新城投资增长、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辖区群众就业都有非常明显的作用。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做好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切实把项目对新城、对百姓带来的红利向群众解释清楚。

在项目征迁现场,杨占文实地查看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对项目涉及各村的征迁进度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难、不怕累,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己任,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千方百计确保如期交付项目用地。

微信图片_20180315100753.jpg

杨占文强调

1、各单位加强对接配合、协调联动,充分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按照分工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2、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要再提速,准确评估清运总量,科学分解清运任务,克服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集中力量做好交地前各项工作。

3、对达到交地要求的裸露土地,要严格按照环保工作要求做好绿网覆盖,避免扬尘污染环境。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王建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宁,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国土局、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