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带队上门拜访绿地西北总部推动两大项目开工建设

招商落地年,片刻不容停。3月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带队上门拜访绿地西北总部,就自贸总部基地及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中心项目开工事宜与绿地西北区域总经理李蓟沟通进展、拟定推进计划。绿地集团就自贸总部基地项目规划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322.jpg

杨占文表示,这次专程来拜访,目的是逐一研究讨论开工前期各项工作,上门服务,解决问题,以便提前倒排计划,确保项目在冬防期过后能够迅速推进。新城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最大程度简化行政审批,以最优营商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李蓟对杨占文一行主动上门服务表示十分感动,指出秦汉新城营商环境一流,服务团队专业,为企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支持。目前,自贸区总部基地项目方案已相对成熟,设计施工等各方面队伍也已整装待发,随时具备开工条件。希望新城能够一如既往支持,绿地集团将会大干快上为新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8月30日,秦汉新城与绿地集团签订协议,绿地集团投资100亿元在秦汉新城建设商业办公集群、服贸产业园、五星级酒店、人才公寓等,项目将为秦汉新城打造渭河北岸中心商务区、建设"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核心载体、开启服贸自贸双战略叠加模式提供强有力支撑。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王建国,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