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追赶超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城2018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新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3月3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同志主持会议,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沣西新城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管委会《关于表彰沣西新城2017年度“纳税贡献十强”企业的通报》和《关于表彰沣西新城追赶超越优秀企业和先进项目的通报》。随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优秀企业代表和个人颁奖。招商局、人社民政局、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社会综合治理局、市政项目部、高桥街道、大王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同志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镇街代表、部门代表同志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刘宇斌同志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刘宇斌同志指出, 2017年,是沣西新城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城抢抓全面代管托管机遇,优体制、干项目、抓创新、惠民生、强党建,跑出了追赶超越的加速度,开创了加快发展的新局面。

刘宇斌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大西安追赶超越奋进之年,沣西新城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务必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追赶超越。一要增强自信、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融入大西安建设;二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矢志不渝加快发展步伐;三要突出重点、提质增速,千方百计提升综合实力;四要关注民生、共建共享,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五要精细管理、优质服务,全心全意营造最佳环境;六要提升素质、建好队伍,心无旁骛抓落实促发展。

沣西新城各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支撑机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0180303wt4bs3xl3s.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