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会暨第一期擂台赛

微信图片_20180228233346.jpg

2月27日下午,空港新城聚焦“抢前抓早促落实,多措并举开门红”主题,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会暨第一期擂台赛。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228233411.jpg

贺键首先传达了胡和平书记来空港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王永康书记、岳华峰书记在西安市、西咸新区追赶超越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市、新区要求和空港面临的形势,对2018年追赶超越做了全面的动员部署。

一要切实把 “三个经济”作为追赶超越的发力点和突破口。

通过对“三个经济”全面系统的阐述和培训,提出以完善功能、拓展网络为重点,建设“四通八联”的航空大枢纽;以塑造形象、搭建通道为重点,打造功能完备的开放新门户;以汇集资源、畅通融合为重点,发展量速齐优的流动经济大产业。

二要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牢固树立“产业兴城”的理念,坚定不移推项目抓招商促投资,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重点项目全面开工,持续促进宜居和营商环境提升,在综合治税、协税方面挖足潜力。

三要锻造一支“快干实干会干拼命干”的“空港铁军”。

运用好“三项机制”,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强化考核监督的“指挥棒”作用,健全完善领导包抓联系制度,通过每一名空港铁军真抓实干的努力,把思路变成部署,观点变成行动,为实现2018年追赶超越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上,底张街道、改革创新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招商一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空港市政公司、空港创投公司等8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同台竞技,亮措施、赛决心、比作风,通过互学互比、各展所长,营造了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