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大会

1519721101597040002.png

为认真落实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追赶超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沣东新城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推动沣东新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2月26日上午,沣东新城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推进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洪武主持会议,党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亚森宣读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随后,党委、管委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斗门街道、科统办、招商局、城市管理局、经发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柳政全面回顾了沣东新城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柳政指出:2017年,沣东新城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沣东新城七年来的开发建设成果得到了一次集中展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经济发展方面,保持了“稳定增长、效益提升”的良好态势;在城市建管方面,区域的综合承载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生态建设方面,美丽沣东建设取得实效;在民生改善方面,辖区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在改革创新方面,内生动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在队伍建设方面,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柳政强调:2018年,沣东新城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西咸新区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追赶超越、提质增效”的工作总要求,聚焦产业培育,实施“一二三七”发展战略,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大西安国际化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园区管办助理以上干部,各垂直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沣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中层正职,管委会各部门正式在编员工,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受表彰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同时,还邀请了辖区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