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 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西咸新区党工委要求,2月26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黄冰若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秦汉新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7102528.jpg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新城党委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杨占文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落实“五个扎实”助力追赶超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和规矩、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黄冰若在点评时表示,秦汉新城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能紧扣工作实际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帮助,对照问题提出有力整改措施,认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从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头真抓实干、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占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