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加快隆基项目落地

21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隆基项目专题推进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主持会议。

会上,招商四局(隆基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隆基项目整体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具体任务的进展情况。

隆基项目是全省聚焦的大项目,也是泾河新城2021年全面发力的头号工程。就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张宏伟强调,一要主动谋划,敢于争先,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和工期计划,一刻不松抓紧干,确保隆基项目高效快速推进。二要主动协调,结合《隆基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及进度计划表》,强化沟通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大胆创新改革,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主动对接,当好项目的服务员,把各项营商环境政策落到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努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永乐镇、泾河集团、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