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1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主持会议。新城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泾河新城2020年度项目建设工作成果报告片,薛峰就2021年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发展改革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永乐镇、产业发展集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宏伟就做好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和主阵地上来,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思想共识。

二要聚焦重点,坚持争分夺秒抓项目,集中力量、抢抓时间、力促进度,全力推动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城建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确保早出形象、早投产达效。

三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加快项目审批、强化土地保障、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考核督查,为项目高质量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张宏伟强调,项目建设,时不我待。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一刻不松抓项目,一刻不停扩投资,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披荆斩棘、真抓实干,把项目转化为今天的建设、明天的产出、未来的实力。

党委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