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平赴泾河新城管委会对接110千伏符瑞变建设项目

2月25日,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平带队赴泾河新城管委会对接110千伏符瑞变电站建设事宜,泾河新城管委会党委副书记薛峰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西咸分公司经理党卫东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王宇平对泾河新城近年来对地电西安分公司和西咸分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110千伏符瑞变电站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投运。

薛峰对王宇平一行表示欢迎,薛峰说,长期以来,地电西安分公司对泾河新城在保民生、促经济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特别是西咸新区分公司近年来对泾河新城在电网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用电保障,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助推双方共同发展。

薛峰表示,110千伏符瑞变建设是保障西咸新区重大项目隆基15GW按期投产的重要条件之一,泾河新城管委会将积极协调双方,尽快达成用电协议,同时为110千伏符瑞变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按期投运,助力隆基15GW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