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和继承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9日,空港新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博士、教授王涛以《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为题为大家做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刘功毅、胡新建、韩娜、蒙彬斌、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田继红、薛霞、刘季辉出席。
王涛用大量丰富的史实和图片资料及对延安精神多年的研究成果,以时间顺序为经线,以重大事件为纬线,追根溯源,全面梳理了党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发展、理论创新、自身建设等一系列奋斗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对王涛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报告,感受党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的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把学习、弘扬和继承延安精神贯彻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空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还要求空港新城的党员干部要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学深悟透做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走在前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还要密切结合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六个空港”。
       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委、管委会各部门、 各服务支撑机构、集团公司、城发集团筹备专班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党员代表和区内企事业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