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会

3月19日,空港新城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会议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艾晨、白炜、胡新建、韩娜、刘军、王新参加,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蒙彬斌、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田继红列席。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相关部门要结合正在进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清当前形势,突出工作亮点,加大对“六大顽瘴痼疾”的排查,让新时代“枫桥经验”贯彻到基层,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并持续巩固、争取司法领域的开放创新试点,进一步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为空港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财政资金的需求情况,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监管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新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相关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