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

3月19日,空港新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体学习。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学习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艾晨、白炜、胡新建、韩娜、刘军、王新参加,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蒙彬斌、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田继红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韩正同志在参加陕西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陕西省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了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空港新城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思维模式,构建特色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总结梳理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问题,精准谋划新城的未来发展。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以“招大引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以从严管理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高地。

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切实做好各项惠民实事。要全面加强新城民生保障力度,深入调研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各项工作,持续建设覆盖广、智慧化的保障体系,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获得感,努力让高质量发展与增进民生新福祉同频共振。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相关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