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与中骏集团一行座谈

3月25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中骏集团投资拓展部副总经理惠黎明座谈。

座谈会上,惠黎明就中骏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公司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片区开发、商业综合体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占文对惠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骏集团是全国领先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经验。秦汉新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双方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惠黎明表示,秦汉新城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优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投资前景。中骏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新城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把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引进新城,助力新城建设更上一层楼。

新城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