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沣东新城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动员新城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沣东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沣东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沣东新城党委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区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组织开展好沣东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月17日上午,建章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建章路街道将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部署,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抓住关键点、把握要害处,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环境”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相结合。

3月14日,三桥街道党工委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桥街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将学习党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解决好群众在各个方面遇到的难题。着眼全局,紧盯目标,以“目标驱动、使命必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优化“三个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创出亮点。

3月19日,王寺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王寺街道将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精心组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开创王寺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12日,斗门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斗门街道将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基层工作的推动力和追赶超越的正能量,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真抓实干,做好各项群众工作。

3月12日,上林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林街道将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3月15日,沣东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沣东集团各单位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上来,按照集团2021年总体工作要求,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奋力开创沣东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16日,沣东控股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沣东控股公司将全力抓好融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上半年“双过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加快打造市场化运作的优秀国有企业而不断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

3月25日,沣东新城城管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沣东新城城管交通局将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城管交通领域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城管特色,把“党建业务+中心任务+为民服务”三务融合干成品牌;突出城管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执法队伍军事化建设有机结合,培养城市管理中敢战能赢的精兵锐将;突出城管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拧紧“纪律发条”。

3月26日下午,沣东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邀请省委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进行了“学习党史 真抓实干 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专题讲座。沣东新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建设工作结合起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奋力开创沣东新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