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会议

3月3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参加,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列席。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安排了新城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厚望,对新城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力度,在实际工作中,找准方向、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

二是要在全面宣传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拓宽学习贯彻广度,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和手段,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一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宣传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真实反映新城认真学习领会和扎实贯彻落实的举措进展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三是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深度。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五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已有的112个重点项目建设出成效,提升招优引创工作成效,找准方向、补齐短板,加快高品位新城建设,统筹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抓好平安泾河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泾河新城各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