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西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孟涛一行

3月29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复星陕西首代、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西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孟涛一行。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参加会见。

会见中,双方一起观看了复地产业发展集团和地中海俱乐部宣传片,并就复星在泾河新城投资项目进行磋商,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张宏伟对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围绕着力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目标定位,泾河新城始终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不动摇,依托“泾河湾院士科创区”规划,持续加快“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建设,努力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希望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能够进一步加深对泾河新城的了解,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孟涛表示,泾河新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助力新城发展。

复地产业发展集团西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