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3月2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改革局通报了新城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参会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杨占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专业性,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确保新城经济持续平稳向好运行。

杨占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切实将工作思路变成实际行动,筑牢“稳”的底线,抓实“进”的机遇,为经济持续强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工作重点,靶向施策补齐短板,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再加码、在经济运行调度上再加力,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严明工作节点,全面掌握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加强跟踪督办,制定清单、提出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统计考核,建立体制机制,注重数据分析,做好漏项、缺项清理,确保应统尽统、及时入统,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要抓关键环节,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组织力量、统筹协调,及时为企业提供服务,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新城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财政局、招商局、政府投资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重大项目办、考核办、征迁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