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

4月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安排推进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新城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西咸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安排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高质量建成投用是关系民生的头等大事,要与省人民医院密切合作,在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推进医院建设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医院如期建成投用。要着眼全局、长远规划,为医院高标准配备软硬件设施设备,以一流的医疗设施、先进的医疗水平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方便、安全、高质量的就医环境,助推新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做好院区和周边景观绿化工作,迅速完善水电气暖、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统筹谋划好医务人员交通住宿及院区物业管理等后勤保障,为医院顺利开业做好充分准备,助力提升优化新城的宜居宜业环境。

会议研究了《秦汉新城党委关于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省委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坚持举一反三,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以鲜明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和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审视新城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改进作风的实效,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