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调研活动

4月6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班子成员一行深入辖区重点项目现场,开展集中观摩调研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参加调研,并现场听取汇报、指导工作。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陕煤研究院新能源材料产业园、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隆基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法士特汽车变速箱关键零部件及智能化产品扩能、中车智轨生产基地、沣泾大道护坡、沣泾大道绿化、瀛洲公园以及泾高城市通道等9个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了各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及后续推进情况。

张宏伟指出,本次观摩调研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反映了新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的有效,对后续工作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有着很好的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充分掌握项目基础情况、相关进展及后续规划,针对项目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要及时沟通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张宏伟强调,抓好项目落地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聚焦项目,围绕项目干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是要明确自身职责及包抓任务,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协同配合,为企业建设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重视本次观摩项目评分评级工作,及时反馈评分评级结果,并有效沟通协作,全力解决相关项目建设问题。

本次观摩活动采取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并要求参与部门、单位对观摩项目进行打分评级。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产业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公安泾河新城分局、绿靓专项行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