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调研全运涉赛路线及场馆周边整治工作

4月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调研迎全运“17+25”涉赛路线及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楠,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调研。

杨占文先后来到秦宫七路与兰池大道交会处、机场高速、茶马大道与张良路交会处、张良路与泾渭大道交会处,对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了整体调研。调研中,杨占文实地查看了建筑物外立面、城市家具、园林绿化、广告牌匾、夜景照明、道路桥梁、违法建设等7个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在马术和小轮车场馆,杨占文实地查看了越野赛道建设及绿化、马术室内馆建设、员工宿舍楼建设及小轮车场馆家具进场情况。

杨占文在调研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照外立面、城市家具、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整治方案提升标准,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提高场馆建设标准,严把细节关、质量关,尽快完善设施功能,优化提升细节,加快施工进度,规范场地管理,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有序举行。要进一步强化举措,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建立台账,定好标准,逐条逐项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决不留任何盲区,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提升治理工作。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政府投资管理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交局、基建公司、正阳街道主要负责人,征迁办、绿化办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