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在延安开展

4月9日至1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在延安开班并顺利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本次培训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寻心乐,以及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活动历时三天,课程内容丰富精彩、形式多样,既有实地参观,又有现场教学;既有情景教学,又有专题讲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讨论交流。从延安革命纪念馆到杨家岭,学员们参观峥嵘岁月里保存下来的革命旧址,了解党中央在延安的光辉历程,感悟延安精神,亲身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

培训期间,新城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学习探讨,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水平、提高了业务素养,既加强了党性锻炼,又增强了党性修养,校准了前进方向,加深了实践感悟,开拓了工作思路,深化了理性思考,净化了政治生态,对于新城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重要意义。

学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砥砺过硬作风,把党在延安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光大。同时,也会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项目落地和招商引资,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市委“十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用不断取得的学习成果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泾河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街道)、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