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4月14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秦汉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新城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躬身践行。要突出学用结合,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关切期盼,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个环境”建设、疫情防控、十四运会赛事承办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指导,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室、考核办相关负责人,集团公司综合行政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