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斌调研辖区征迁项目进展


4月15日上午,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调研辖区征迁项目进展工作。

同德北路,是新城连通西宝高速主要交通干道,也是新城对外北大门之一,目前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刘宇斌沿同德北路跨西宝高速桥往南一路步行,认真察看项目现状,了解项目概况。在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标准、政策措施,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推进。同时,加快道路两旁老旧小区整治和线网落地,确保早出形象。

新华锦集团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将建设以医疗集群为核心,生物医药研发为支撑的医研健康服务综合基地,形成“医养健康服务业集群”。刘宇斌来到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展,听取用地规划。他强调,要着力做好土地报批、方案制定、群众安置等工作,统筹片区各项目用地,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随后,刘宇斌还察看了海辰云和医药生产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

在马家寨、王道村、东江渡村、资村拆迁项目现场,刘宇斌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听取存在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他强调,征地拆迁关涉群众切身利益和新城发展大局,要严格落实拆迁政策,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及时解决遗留问题,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同时加强资金保障,在最好位置给群众建设高品质安置房,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钓台街道、新城办公室、财政局、招商局、资规局、征迁办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