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一行来沣西新城调研考察

4月12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一行来沣西新城调研考察,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张志杰参加。

在交大创新港展厅,张瑞鹏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运营情况及发展远景等。

张瑞鹏对交大创新港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交大创新港气势恢宏、现代美观,是新理念、新技术、新尝试等共同作用的结果,体现了沣西品质和远大追求,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与沣西新城加强联系协作,把高校发展和城市发展结合起来,共同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张志杰首先对张瑞鹏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交大创新港是沣西新城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大胆探索和重要成果,目前优质资源不断汇集,科创活力逐步突显。同时,沣西新城正在加快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全力以赴服务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源头。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交流,加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山西省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咸新区办公室、新城办公室、创新港办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