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行第二场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调研活动

5月10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第二场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调研活动。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带队,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达泾河新城体育中心项目、中富食品饮料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恒德航空精密机械生产基地项目、丰树泾河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泾河新城食品生产观光研学基地项目、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6个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及后续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宏伟指出项目的落地建设为新城增添了发展动力,体现了“泾河速度”,对泾河新城宜居环境建设、持续快速发展意义重大。本次观摩整体情况良好,包抓部门的协作努力对后续工作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有着很好的示范作用。

张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在新城发展中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要提高工作效能,持续关注项目建设情况,充分掌握项目施工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以狠抓项目的过硬成果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聚焦项目,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协同配合,紧盯目标任务,为企业建设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二要持续强化领导包抓和行政专员制度,力促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三要重视本次观摩项目评分评级工作,适时反馈评分评级结果,确保项目包抓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产业集团、生态集团、文旅集团、泾河新城税务局、公安泾河新城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