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5月1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管委会总规划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咸新区工作动员会和全省河湖长制会议精神,听取了新城近期生态环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亲自推进的一项政治制度,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新城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切实提高主动接受监督和检查的自觉性,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要全力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督察规定和要求,科学安排,务求实效,严守工作纪律,及时整理,按时按要求报送。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督察工作提供良好环境。要强化问题整改。紧绷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持续强化自查整改,紧盯河流排污口、建筑工地、农村污水、“散乱污”企业等,加大环保巡查的频次和力度,坚决整改到位。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全面提升新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各部门,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