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一行调研沣西新城

5月6日,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常务副主席李肇娥一行来沣西新城调研考察并座谈交流,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新城领导马万锋、万宁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区整体发展和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及秦创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

李豫琦对沣西建设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沣西规划新颖、理念超前,发展速度快、成效好,具有广阔前景,尤其是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令人震撼。希望与沣西一道,积极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新城科学发展,携手共进。

刘宇斌首先对李豫琦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沣西新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肩负着国家使命担当,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建设西部云谷、交大创新港等更多创新平台,更多创新要素不断汇集,城市创新活力更加凸显。希望与省科协加强联系,增强与协会的学术交流、科技科普、服务建设、反映建议和服务决策、民间交流等培训,共同服务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打造陕西高质量发展科技引擎。